郑州seo

12年seo优化,seo学习,百人团队实操~那都是过去,持续稳定内外贸询盘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!☎:17630033358

58万,现实很骨感!

  8月10号早上,清晨起来,伸个懒腰,打开电视,映入眼帘的是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《幸福来敲门》,看的年轻人估计不多,先来了解下。

  《幸福来敲门》节目介绍

  《幸福来敲门》是民生频道2012年8月开播的一档中老年婚恋交友真人秀节目。本节目借鉴国内外婚恋真人秀的成功经验,立足河南,聚焦本土,倾心打造。栏目锁定中老年婚恋问题,倾听河南百姓爱的心声,为河南中老年寻觅幸福。

  节目以中老年受众为关注群体,突破一段时间以来只关注年轻受众婚恋情况的现状,开辟相亲节目中新的收视群体与广告受众群体。

  不做作、不刻意、不媚俗,不与年轻人的相亲雷同,更多关注爱情的持久、被关注者人生的波澜以及面对人生的态度。

  详情:https://henan.sina.com.cn/news/zt/xflqm/

  节目以中老年为对象,而不是年轻人,客户群体的选择决定了它的受众面。中年人一路走来,经历了风风雨雨,各有各的坎坷,各有各的辛酸……在为我们讲述人生苦难的同时,让我们看到了生活中积极的一面!

  其中有一男子如今记忆犹新,一位郑州铁路上的老员工对患心血管疾病的妻子,不离不弃,一直到妻子心肌梗塞离去,半年零4天,花了一生的积蓄:58万。用他的话说,哪怕有一点点钱,也要让妻子多活一秒,现场女嘉宾纷纷对这个男子给予赞赏,但却没一个愿意牵手。现实是骨感的,也许是因为这个男人太过执着,女子担心日后他对前妻的心收不回来;也许是听了男人说“已经没有任何积蓄了,但也没有任何负担”,没钱怎么行?也许……

  令我深思的是58万呀,现在让我拿真是个大问题!想想日后的父母,双方的家庭,责任如山!

  玩命提业绩,疯狂抓执行。今年目标,年底兑现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