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seo

12年seo优化,seo学习,百人团队实操~那都是过去,持续稳定内外贸询盘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!☎:17630033358

网易lofter,新浪qing的比较

  做了3个月的郑州seo网易轻博客,尽管文章都是原创,但收录不尽人意,试着搜索了下其它的网易轻博客,发现收录都是少的可怜!遂转战新浪轻博客,测试下收录…

  lofter.com是独立域名,每个轻博客都可以配一个二级域名,例如:https://zhengzhou-seo.lofter.com/,也就是一个独立的站点,想怎么写title就怎么写,不必担心重复,适合做关键词站点,郑州seo就是用这个排名的!

  新浪轻博客就不同了,qing.weibo.com/本来就是一个二级域名,挂在微博名下,每个新开的轻博客是以目录形式存在,title是微博的昵称,相对就局限了很多,那这个就做品牌站点了!

  相对lofer,新浪qing模板少很多,发布文章也只能同步到新浪微博,这苦逼的功能!这两方面,lofter完胜!

  说到微博了,不得不提下网易微博,收录可真不错,inurl:https://t.163.com/seozz,发25条,收11条,44%收录率,几乎占尽了"众志seo"排名前两页,估计以后还会增加。微博用户量上,腾讯和新浪占据着主导地位,网易就逊色了许多。

  网易、新浪,各有千秋,关键看你如何选择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