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seo

12年seo优化,seo学习,百人团队实操~那都是过去,持续稳定内外贸询盘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!☎:17630033358

度娘可不是吃素的!

  不知道什么原因,郑州seo这个lofter站点在郑州seo的排名离奇消失了,百名开外。难道是降权?还是误伤?还是我上次说了百度坏话,他直接把我拉黑了?究其原因无从谈起!

  郑州seo这个lofter只更新原创文章,不发外链,同时简单的做了几个站的单链,吸引蜘蛛爬入,其余的可什么都没做!刚收录2篇时,就有了郑州seo这个词的排名!


  发上篇文章(seo?来百度)的时候,我稍微犹豫了下:百度不会找我事吧?管它呢,测试下。实话实说……结果呢?

  百度直接改了seo这个词的百度推广创意(也许纯属巧合吧),这个创意比上一个好!

  百度推广-助力seo! (百度推广是一种按效果付费,用少量投入就可以给企业带来大量潜在客户!),仅从标题便可分出高下!


  我关注了两天,昨天下午就有预感lofter这个站排名不稳,今日早上起来果不其然,没了!

  另辟蹊径,新站https://360baidu.cn/在昨天上线了,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……


评论